群益期貨 陳喻琪

我是群益期貨陳喻琪,可以叫我77或者琪琪!

「選擇能解決您交易所有問題的好幫手」

 

接受最新資訊: 臉書點這邊

一對一,快速諮詢: 讓琪琪親自回復您

 

很高興你來看我的網站...來到這裡,應該是想了解期貨選擇權的市場

或是尋找好用的下單軟體、或找個貼心的營業員、了解手續費。

總之,都是想要在期貨 賺到錢

要透過投資期權賺到錢,其實可以很難、也可以很簡單,我們就以你有沒有經驗來做區分吧!

沒有交易經驗的你:你可能需要花很多時間摸索,並且付出很多學費才上手

能不能賺到錢都不知道,心態對不對也不知道,真的想要在期貨上賺到錢,你更是要花點功夫

當你是新手 則需要有人指導你,並提供你資源,開戶是不需費用,也不用急著放錢進來,但你卻可以先擁有私人指導、國內外期貨教學資源、一些投資經典書單,讓你少走冤枉路。在任何困惑或需要幫助的地方 琪琪我隨時都在。

 

交易經驗的你:打開績效看看究竟是賺的還是賠的呢?若績效是優的,那代表的現行的方法是對的,其實你可以維持現在的下單習慣;但若績效是差的,那我建議你檢視看看,究竟是自己心態不對 沒有紀律還是軟體使用上干擾了你呢?找出問題點,換個風氣。

你可以傳line給琪琪,跟我聊聊或者告訴我你的需求並且希望我能您服務哪些,OKAY的話,換個環境,群益琪琪保證提供了100%滿意保證。

 

<<群益期貨下單軟體>>

電腦軟體下單:群益期貨 陳喻琪

手機行動下單:群益期貨 陳喻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掌中財神APP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查看來源圖片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行動贏家APP

iosandroid皆可行動軟體下單


姓名:陳喻琪 97731
電話:0987-501-610
LINE ID:
@cyh7363e

 

#開戶注意事項:

1. 臨櫃開戶請提前告訴琪琪

2.線上電腦 或 手機APP開戶 十五分鐘

 

請準備身份證、第二證件、常用存摺三樣正本。
臨櫃台北總公司開戶當天可開好,約需1小時。
營業項目:證券 期貨 選擇權 海外期貨 海期選擇權(亞洲第一可電子下單) MultiCharts 雲端策略平台

 

群益期貨股份有限公司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7b1

期貨總公司(02)2700-2888

許可證號:112年金管期總字第010號

 

群益期貨有什麼功能呢?

1.完整策略王下單SOP 點我看

群益策略王就是群益自己研發的系統哦!

下期貨、選擇權、個股期貨、海外期貨、海外選擇權都很方便

2.人性化的組合視窗 (點我看

想要的視窗一次滿足

3.國內外超光速下單 (點我看)

超光速下單是業界下單速度非常快的工具

以往的下單介面還要自行輸入價格買進、賣出

4.國內選擇權 (點我看

群益策略王下國內選擇權分以下2種方式↓

e觸即發 以及 國內超光速下單

5.海外選擇權 (點我看)

群益是國內第一家提供CME選擇權電子下單

也是目前業界擁有最多海選的商品哦 

6.技術分析給你看 (點我看

今天教大家群益策略王的技術分析

有非常 非常 非常多功能哦

7.做交易就是要停損! (點我看)

群益策略王的停損單有分為:一般停損單、移動停損單、二擇一單、MIT、選擇權停損單

8.群益策略王的隱藏版功能  (點我看

用「取消下單檢核」、「新增建盤下單功能」

9.帳務篇 (點我看

教大家策略王的帳務回報怎麼看

10.修改網路密碼及出金密碼 (點我看

拿到密碼條第一件事就是要...修改密碼!

建議大家用我們群益的「掌中財神」app修改

技術分析2超光速下單3

 

擁有這些優勢後 你僅需要一個專屬的交易助手

 

為什麼要選擇 琪琪呢?

熱心、熱忱、關心、解決你交易上的所有問題

群益期貨 陳喻琪開戶贈好禮

好禮.開戶送教學手冊 輔助你一路上手

好禮. 每日 提供獨家全球市場商品策略分析

[你就是VIP] 專屬一對一,服務你一輩子

 

#開了群益期貨的帳戶 可以交易哪些商品?

國內商品:

台指期、金融期、電子期、小台指、台指選擇權、股票選擇權、股票期貨(個股期貨:像是大立光期貨、F-TPK期貨等...)、ETF期貨

國外商品:

指數型期貨(小道瓊、小S&P、A50、CAC40、日經、英國倫敦時報、摩根等...)

外匯外幣期貨(日圓、歐元、英鎊、瑞士法郎、加幣、澳幣等...)

金屬期貨(黃金、白銀、銅等...)

農產品期貨(玉米、黃豆、小麥、11號糖等...

 

 

警語:期貨交易具有一定風險,交易人應先評估本身資金及所能擔負之風險,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的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。

功能限制包括:

1.在交易極為活絡情況下,撮合之價格上下變動可能會相當迅速,系統可能無法立即判別執行或延遲執行,交易人需自行負責其風險。

2.群益所提供之即時報價資訊,不代表勸誘投資人進行期貨交易,且不保證此資料之正確性及完整性。

3.使用本公司的電子下單系統交易委託買賣,遇系統斷線、斷電、網路壅塞等阻礙,致使委託買賣無法傳送或接收或時間延遲,請改採人工委託方式,並請投資人自行評估電子交易風險。

4.為避免因流動性問題以致成交價偏離市場合理價格,本公司不接受國內選擇權契約買方以市價委託,請投資人改以限價委託。

5.實際可交易商品相關資訊請以主管機關公告為限。

CME芝加哥商品交易所:小SP選擇權 日圓選擇權  歐元選擇權  加幣選擇權  澳幣選擇權  英鎊選擇權  

CBOT芝加哥期貨交易所:小道瓊選擇權  美國長期公債選擇權  美國十年公債選擇權  玉米選擇權  黃豆選擇權  小麥選擇權 

NYM紐約商業交易所:紐約輕原油選擇權  黃金選擇權  白銀選擇權    

SGX新加坡交易所:星日經選擇權 
LIF倫敦期貨交易所:倫敦時報指數選擇權  CAC40指數選擇權  

HKF香港期貨交易所:恆生指數選擇權  國企指數選擇權  

EUR歐洲期貨交易所:德國指數選擇權  藍籌50指數選擇權 小道期貨、小SP期貨、黃金期貨、白金期貨、白銀期貨、布蘭特原油期貨、輕原油期貨、熱燃油期貨、無鉛汽油期貨、紐約銅期貨、黃豆期貨、小麥期貨、玉米期貨、美元指數期貨、歐元期貨、英鎊期貨、日圓期貨、瑞朗期貨、加幣期貨、澳幣期貨、日經期貨、恆生期貨、A50期貨、國企期貨、東證期貨、可可期貨、11號糖期貨、凍橘汁期貨、摩根期貨、新加坡指數期貨、咖啡期貨、棉花期貨、燕麥期貨、德指期貨、藍籌50期貨、黃豆油期貨、黃豆粉期貨

群益期貨、大昌期貨、日盛期貨、華南期貨、群益證券、凱基期貨、元大期貨、新光證券、永豐期貨、富邦期貨、中信期貨、地下期貨、康和期貨、元富期貨、國票期貨、兆豐期貨、統一期貨、台灣期交所

群益期貨 陳喻琪交易競賽 人機對決 群王爭霸 東森財經 東森新聞 東森 噪咖 交易遊戲 電視台合作 100萬獎金 外匯保證金 外其

群益期貨 陳喻琪 
群益期貨 陳喻琪 ,
 



arrow
arrow

    群益期貨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